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投入200万 更新37座公交站亭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江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南京溧水区获悉,该区交运局投入近200万元,对城区37座老旧公交候车亭进行更新改造,同时新建一批公交候车亭。
  记者看到,更新后的站牌线路一目了然。在站亭等车的市民告诉记者,"以前出门坐公交车时,想通过站牌查询乘坐几路车合适,但站牌上的乘车信息不是被人撕毁了,就是被乱贴的小广告遮住了,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 还有市民表示,"以前许多站点没有公交候车亭,遇到刮风下雨、高温酷暑天气,都非常不便。此次新建的公交站亭,让大家等车再也不怕刮风下雨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