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本周末南京市部分公交线路将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南京交通部门获悉,本周末,南京市12路等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
  具体情况为:自3月14日(周六)首班车起,公交12路北端自“白云新寓”站起,经中央北路、幕府东路延伸至旭日景城总站,在农贸中心与旭日景城总站间双向往返运行。
  延伸路段增设燕江路东、五塘村东、旭日景城总站等站点。原单边行驶路段的幕府新村、纬一路、金陵小区等站点不再停靠。另外,原方家营路上的“水关桥站”更名为“方家营路·水关桥”
  而自3月15日(周日)首班车起,原和燕路上临近神农路路口的“吉祥庵(道路西侧,由北向南方向)”站不再停靠,线路改停神农路上的“吉祥庵东”站(与122路并站停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