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近日南京公交车 有了劳模之家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江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南京公交集团召开了劳模表彰会和“劳模之家”揭牌仪式。对集团系统4名荣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和1名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员工每人给予1万元重金奖励。
  据介绍,在今年南京市召开的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南京公交有三位一线驾驶员、一名管理者荣获了“市劳动模范”称号。她们是默默在线路上为广大市民服务的3路车驾驶员文明标兵管金玲、爱微笑的37路驾驶员曹军霞、把车厢打扮的像家一样的555路驾驶员李贵香。获得省级“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是轮渡公司浦口站服务班长吴马莹平。公交集团为了弘扬劳模先进典型的事迹,鼓励全体员工学先进,做先进。
  在劳模表彰会上,公交集团为“劳模之家”揭牌。据介绍,“劳模之家”不仅有全国劳模韩国民工作室、管敏倾听工作室,还成立了党风联络员、作风监督员、行风巡视员、文化宣传员等四员队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