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昆明马拉松期间 47条公交线路调整 多区域27日下午起清场

发布时间:2016-02-24  来源: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昆明金碧路附近区域、海埂会堂周边道路作为“昆马”的起点和终点,对交通的管制分为4层,昨天从交警三大队了解到,从27日下午起,将对金碧路、东寺街、护国路上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全部清理,整个晚上派人值守,请大家从27日下午到28日中午不要在以上道路停车。
  提示1
  核心区人行道上不能停电单车
  昨天交警三大队表示:从金马坊到得胜桥路段,比赛当日大约18000多参赛选手将分方队分时段出发,这个区域需有参赛证、号码牌、通过安检才能进入,目前金碧路上设置有中心硬隔断;护国路上要停放组委会安排的25辆小件寄存车;东寺街是赛道。
  从2月27日下午,三大队将清理以上3条道路上法定泊位内的车辆和随意停放的车辆,包括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中心硬隔断也会搬开,然后用锥桶进行“软隔断”。为了保持清理效果,27日晚上将派人通宵值守,限制任何车辆停放在以上3条道路。
  同时书林街的北段也将清理所有车辆,因为这一段将作为组委会的指挥车、工作车辆停放地。
  28日早上10点开始起跑后,待运动员离开金马坊,交警将恢复交通设施,并逐段恢复交通,估计金碧路片区将于中午12点左右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提示2
  28日上午最好别去昆华、儿童医院
  昆华医院有3道门,其中2道位于东寺街上,从28日早上6点车辆就不能驶入东寺街了,只有位于金碧路上的医院正大门可以驶入,而且还必须从弥勒寺路口往东行驶,这也是限行路段,如果不是救护车交警很可能不让进。儿童医院只有2道门,都在书林街北段,正好是交通管制核心区,如果没有极为特殊的情况,在28日早6点到中午12点左右是很难进得去的。28日早上6点会打开昆华医院正大门路中间的硬隔断,从昆华医院出来的车辆,可左转往弥勒寺方向行驶,但不能往金碧路东边行驶。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28日上午要送急救,请别送往昆华医院、书林街儿童医院、甚至是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可以去其他外围医院、前兴路儿童医院等就医。
  市一院大门所在的巡津街是交警允许社会车辆通行的分流道路,但也属于限行区,非本区域居民尽量不要进入。
  提示3
  汽车可从怡心、采莲桥下横穿滇池路
  从金马坊开始,东寺街、环城南路往滇池路、一直到西贡码头转迎海路、观景路到海埂会堂,这一线从早上6点就开始交通管制。但是,在怡心桥下的绿荫大道—福景路、采莲桥下的日新西路,却不受限制,可横穿滇池路。据交警七大队介绍:因为运动员们都是从2座桥面上跑过。
  迎海路、观景路、红塔西路、湖滨路从27日下午就开始清理停放的车辆,包括法定泊位内车辆,从28日早上6点开始,以上道路都不能驶入,一直到下午2点才会放行,由于28日是周日,解除交通管制后依然执行海鸥季单行交通管理方式。
  居住在海埂片区内的居民,28日要出行的话请于上午9点半以前驶出管制区域,之后,要到下午2点后才能驶入,请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