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漳州市 > 正文

东山县30部纯电动公交车运行路线 设有10余充电桩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闽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福建省漳州市下辖东山县首批30部纯电动公交车已全部投入运营。春运期间,公交车穿梭于东山县西铜、西陈等公路,为出行群众带来便捷。
  这批30部纯电动公交车由东山县公交公司去年底购置,投资1089万元。车辆铂金色外观,车身长8.5米,使用电能行驶,设计续航里程120公里,充满一次电需2小时左右。具有操作便捷、噪音小、行驶稳定性高、零排放的特点。去年底已有15部投入运营,本月其余15部全部投用。
  目前这30部纯电动公交车主要投放到东山至云霄火车站、西埔至铜陵、西埔至澳角三条线路,漳州东山县公交公司还设置了10余个快速充电桩,并陆续招聘了一批驾驶员,让群众更好地享受绿色出行。
  (刘建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