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漳州市 > 正文

漳州902路公交正式运营 市民被要求车站内买票

发布时间:2016-01-2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20日,福建省漳州市902路公交开通,起始站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和龙海汽车站,大大满足区域市民的公交需求。然而,在龙海汽车站上车,市民高先生多次被要求先在车站内买票才能搭乘,让他觉得不便,“本来公交车内就有投币机,为何要多此一举?”
  海都记者查询到,902路公交发车时间间隔是15分钟,线路全程票价6元,自动投币,但从龙海汽车站上车,被司机要求要先在龙海汽车站内买票。
  昨天下午,漳州市公交公司综合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在车站内售票,对公交集团而言也存在不便,需再凭车票跟车站管理方进行结算。然而,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902路公交发车点设在车站内,必须在车站内售票。
  “在车站内购票其实有一些好处的。现场不仅有固定售票点,还有站务员维持秩序,提供服务,避免乘客找零不便,乘客还可在车站内候车。”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不能违反相关规定,市民如果觉得麻烦,可以在靠近龙海汽车站的锦龙小区站上车,就可以投币了。
  (海峡都市报 记者 方锦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