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漳州市 > 正文

漳州拟新增两条公交线 连接闽南文化生态走廊9驿站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海峡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闽南文化生态走廊9个驿站的陆续建成,连接这9个驿站的公交线路也备受关注。
  今年漳州“两会”期间,漳州政协委员陈红斌提出《完善闽南文化生态走廊配套设施的建议》的提案,建议开通直达9个驿站的公交车,同时在三古驿站建设公交首末站。对此,漳州市交通局在复函中表示,下阶段拟新增2条公交线路,进一步做好对接9个驿站的公交线网覆盖。
  目前,漳州已有2条公交线路(101路和18路)覆盖8个驿站,总投放运力32辆,日发班次约220班次。同时,去年年底,对15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进一步覆盖梅溪驿站、九湖水仙花公园和岱仙岩,以满足市区群众到该区域休闲的公交需求。
  下阶段,拟新增2条公交线路,其中一条公交线路主要途经益民花园—漳华路—新华路—水仙大街—九龙大道—九湖公园,全程约11公里,可覆盖九湖公园驿站;另一条主要途经新华北路(大润发)—胜利西路—西洋坪路(水仙大桥)—西环城路(西环城市片林公园)—九湖公园—荔枝海(鸡母石),全程约9.5公里,可覆盖梅溪、九湖公园、荔枝海等3个驿站。
  海峡导报 记者 林晓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