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漳州市 > 正文

漳州中学旁一公交站建在红绿灯边上 出行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台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公交站台竟然建在红绿灯边上!昨日,福州龙海市海澄镇的群众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此事,并表示该公交站台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据悉该公交站台设在海澄镇莲花中学路口,几米远就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这样也好,等公交车的时候,顺便把红绿灯也等了。"一位陈姓市民调侃说。
  据附近一店铺的老板介绍,该路口的红绿灯是在建公交站台之前就有了,"把公交站台建在红绿灯边上,太不合理了,也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是怎么做出来的"。
  经龙海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证实,该红绿灯确实早已建好,且已移交给交警部门管理。至于公交站台设在红绿灯旁是否合理,该负责人称"不好评价"。不过,龙海交管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公交站台设在红绿灯旁,首先是不方便,其次是给候车的乘客带来安全隐患,"最关键的是,容易造成堵车"。
  对此,龙海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交站台确实是公路局所建,建成后将移交给公交公司管理。至于该公交站台在红绿灯附近的情况,该负责人称,他也不大清楚,将派相关人员前去了解。
  龙海市公交公司负责人杨先生说,目前该站台还未移交公交公司,"如果确实不合理,该移位还是要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