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承德市 > 正文

承德市努力打造电动公交城市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河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月10日,河北富来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给承德市7路公交车进行充电。到目前,承德市已投入运行400多辆电动公交车,计划年内投用1000余辆。
  作为配套设施,承德市在市区及城乡接合部已建成5处大规模充电站,200多个充电桩,计划今年内建成充电站12个,建成不同类型快慢充电桩800个以上,可满足电动公交车及出租车的充电服务和维修保养需求。本报记者 耿 辉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