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承德市 > 正文

承德市公交集团连续四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承德市公交集团高配新车连连上路、场站项目逐个完成以及营运线路不断延伸的同时又传佳讯,近日,市公交集团再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这是他们从2005年首届获评后,连续四届获得该殊荣。这在全省公交系统内绝无仅有,在全国范围内也并不多见。
  承德市公交集团为了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建立健全操作性强,可追溯责任的企业规章制度,形成企业行为标准。建立了运营、安全、服务、车厢保洁规范等一系列具有本企业特点的规章制度,规范职工日常工作行为。坚持每年利用近3个月时间对全员进行职业道德、各岗位专业知识、服务规范、服务技能等内容的培训,提高了职工队伍素质。市公交集团以企业为主体面向乘客公开“服务承诺”,由内向外,公开承诺自企业内部深化到面向社会,把公司行为与群众意愿有机地结合了起来。
  近几年,在承德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鼎力支持下,市公交集团加大更新车辆力度,为百姓创造了较好的出行环境。同时,市公交集团不断开辟和完善了营运线路,客流大的线路延长了营运时间,给百姓创造了便利条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