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承德市 > 正文

12月下旬 承德市区推行公交IC卡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承德市公交集团获悉,自12月下旬起,承德市区将开始推行公交IC卡,持卡乘车可享受9.5折至5折的优惠。
  根据承德市公交实际情况,共设置了6种公交IC卡:普通零售卡(也称电子钱包)、市区职工月票卡、职工通用月票卡、市区学生月票卡、学生通用月票卡、免费乘车卡。为使公交IC卡惠及每一位乘客,普通零售卡分别实行7.5折、9.5折优惠,月票卡实行5折、6.5折的惠民政策,优惠幅度高于省内其他城市。公交IC卡的实施,将实行月票卡计次和免费卡限次制度。
  随着公交IC卡的实施,公交集团对5条超长无人售票线路公交车的票价进行了调整,分别是5路区间、15路区间、11路、9路和29路,由1元每人次调整为2元每人次。为保证票价的统一性,5路、15路有人售票车起步价调整为2元,全程3元票价不变,对使用IC卡的乘客实行7.5折的优惠。
  现在,该市公交集团正在加紧、有序地推进硬件设备安装、软件系统调试、职工全员培训、应用知识宣传以及相关应急预案制定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公交IC卡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