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包头市 > 正文

包头:16辆新能源混合动力 公交车亮相鹿城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公司准备于本月底陆续上线200台新能源混合动力公交车。15日,部分车辆率先在52路公交线上正式发车。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发现,新车都配有冬暖夏凉式空调,乘客会感觉非常舒适。
  新车车厢内的照明也由整体的灯厢照明取代了以前的灯管式照明,不仅美观,且比以前更敞亮。而且,在前后车门附近均配有紧急开关按钮。
  除此外,新车的后车尾高位LED显示屏上,还不断地显示车辆的行驶动态,如遇到转弯,屏上则显示转弯方向;遇到刹车,就会显示刹车,可以提示后方车辆注意前方车辆的行驶动向。
  据了解,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在52路车上投放了16辆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剩下的新车将在其他线路上陆续上线。
  杨培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