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包头市 > 正文

包头公交街头征意见 乘客满意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包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5日,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在市区的10多个公交站点进行“推进公交优先,实现公交优秀”的宣讲活动。工作人员请过往行人填写《乘客满意程度调查表》,对公交线路、站牌设置,公交车间隔时间,驾驶员的服务态度等13项内容进行满意度评价,并且征集乘客的意见和要求,以及对公交服务的改进建议,同时还向市民发放了《包头公交出行指南》。
  刚刚填写完调查表的70岁的李大爷跟记者说,比起他年轻时公交车的状况,现在简直是天上和地下,车里有了垃圾筐,卫生好多了,车也不走风漏气了。而市民张大爷则看着出行指南上的公交线路一览表说,希望北梁新区能够多通一些公交车,尤其是南面,这样再去那里的儿子家就不用那么挤了,下车也不用再走一公里了。
  马建钢告诉记者,近两年市民对公交的满意度比以前大大提升,集团会对这次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并针对市民集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