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包头市 > 正文

包头市调整8条公交线路途经包头部分公墓 方便市民扫墓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清明节将至,为给市民顺利祭扫提供方便,记者从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总公司了解到,目前,有8条公交线路途经市区部分公墓,市民可乘坐这几条线路公交前去祭扫。
  记者了解到,包头市目前具有影响力的公墓约6家。其中包括万青陵园、青山公墓、万寿堂公墓、天堂公墓和东河公墓、昆都仑公墓。
  万青陵园位于青山区万青路附近,去往万青陵园祭扫的市民可乘坐43路公交、54路公交车即可到达。青山公墓位于青山区民族东路立交桥北,市民可乘坐20路公交前往祭扫。东河公墓位于东河区,市民可乘53路、35路、37路前往祭扫。天堂园公墓位于东河区,市民可乘35路在291医院下车,再转乘13路公交到达。
  此外,位于九原区的万寿堂公墓和位于昆区的昆都仑公墓由于地理位置较为偏僻,目前没有公交车途经公墓附近,所以建议市民可自驾前往祭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