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包头市 > 正文

包头市将对36路、43路、60路公交车线路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1日,记者从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了解到,根据公交集团2016年线路线网改造规划,结合公交场站建设情况及道路通行能力,经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实地勘察,报请主管部门批准后,将对36路、43路、60路公交车线路走向进行调整,同时为36路、43路更换新能源空调车。
  3月18日起,43路公交线整体更换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更换后的公交车噪音小、运行平稳、节能环保,能够进一步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同时对43路公交车线路进行延伸改造,延长4.5公里,全程为27.7公里,终点站由万南火车站延至润恒城物流园,并调整收发车时间。
  为了满足东河北梁地区及沿线居民上、下班出行需求,加之北梁新区公交总站的建成、投入使用,对36路公交车线路进行延伸改造,全程由9.1公里调整为15公里,终点站由转龙藏延伸至北梁新区公交总站,同时整体更换新能源空调车。
  此外,由于60路公交车途经的滨河西路道路通行条件极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滨河东路两侧新建了大型居民小区,且该路段无公交线路。因此,从3月19日起,将60路公交车线路走向由滨河西路调整至滨河东路,并将末班车收车时间由19:00延长至19:30。
  全媒体记者 杨培霞 通讯员 贾小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