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2015年12月 杭州市将新开七条公交车线路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今日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滴滴和优步继续烧钱,“补贴大战”再起,大家有没有觉得路上都是“车车车、堵堵堵”?
  杭州公交集团昨天传来一个好消息:今年年底前,将新开通7条公交线路,快来看看,有没有经过你家门口的。
  新开1条地铁接驳线:12月10日起,新辟由地铁滨康路站开往钱江大桥换乘站的139路。该线贯穿滨江区东西,以满足滨江高新产业区、科技园区乘客换乘地铁及公交的需求。
  新开1条社区微公交:12月25日起,新辟由半山路公交站开往蔡马的1102路社区微公交,该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方便北景园小区南片景安社区的居民前往半山,也便于舟山东路文教区、沈半路沿线的乘客前往中大银泰城。
  新开2条“高架快线”:12月26日起,新辟2条由余杭区始发途经高架进入主城区的“高架快线”,分别是由荷花塘公交站开往大关小区的359路和由塘栖公交中心站开往公交总公司的432路,432路途经秋石快速路延伸段,将成为塘栖进入主城区最快捷的公交通道。同日起,338路区间暂停运营。
  新开1条夜间线:近期还将新辟吉鸿家园至蒋村公交中心站的226路夜间线(待紫金港北路开通后同步实施),以满足三墩北大型居住区夜间出行的需要。
  新开2条市区线:12月30日起,新辟由复兴公交站至武林小广场的133路,弥补复兴地区多年以来没有公交车直达西湖景区和武林地区的方向性空白。
  同一天还将新开由金色蓝庭公交站至钱江湾花园的180路。进一步方便来往于滨江区与城西间的乘客出行,同时也是第一条穿越西湖群山隧道的常规公交线。
  另外,12月12日至28日期间,杭州公交还将陆续优化调整98路、221路、171路、351路、1403路、1406路、1408路等7条公交线路。
  12月10日至26日期间,陆续通过加密发车班次、延长服务时间、实施“班次时刻公示”等举措,对7340路、1504(M)、121路、190路、80路、87路、132路等7条线路的运营状况进行提升。
  这些线路的沿途停靠站点、发车时刻、票价,大家可以登录杭州公交官网(www.hzbus.com.cn)查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