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麻岭学生上学难 交委调整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麻岭、马家龙等社区学生上学出行难问题,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作出批示。19日,记者从南山区教育局了解到,市交委“马上就办”,已经在开学前调整了B682等相关线路,重点解决该片区周边楼盘“上学难”的问题。
  记者获悉,相关公交线路的具体调整措施如下:B682线公交线路自科苑路起调整为科发路、科技路接原道路行驶,取消停靠“中兴通讯2、高科技中心”等两对公交停靠站及“深南科苑立交北”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增加停靠“科发路、深南科技立交北、创维大厦”等3对公交停靠站,以满足麻岭社区学生及家长直达大冲学校的公交出行需求。B608线公交线路更改为单环线运营,调整部分途经道路,取消停靠“高新公寓、科技南路、阳光带海滨城、南外学校高新分部、高新南十一道”等5对公交站点,增加“大冲2”1个单边停靠站,改善松坪村学生及家长前往大冲学校公交出行条件。
  记者 吴吉 通讯员 赵小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