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国庆长假景区2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每日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适宜的天气、香香的桂花,这个十一长假,杭州又将会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赶来观光游览。
  根据杭州公交集团的预测,“国庆”节假日期间,公交客运量将达2450万人次,为去年同期的104.49%。日最高出车预计将达7450辆,为去年同期的101.66%。
  根据“国庆”节假日的客流特点,公交集团将在9月30日、10月6日、10月7日,加强各交通枢纽站主要线路的现场管控,10月1日至10月5日,重点保障景区、商贸区主要线路的班次投入。
  同时,公交集团还将延长游2、游6、822、327、118、900、370、187、40、129、391等11条线路的服务时间;将结合西兴立交部分建成通车的实际,优化调整13条线路走向,缩短滨江区、萧山区居民进入主城区的在途时间。
  特别要提醒市民的是,10月1日至7日,当西湖南线的南山路、虎跑路、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玉皇山路和西湖北线的灵隐路、梅灵北路、龙井路、龙井支路实行“单循环”交通组织时,4路、12路、31路等24条线路,将根据市交警局在国庆期间对部分道路的交通管理工作要求,调整部分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请大家留意各个公交站牌的具体通知。到时,公交集体也将在灵隐路、龙井路、南山路、虎跑路、玉皇山路等路段设置20余块大型线路调整公告牌,提醒大家。
  另据了解,今年国庆长假前三天,杭州地铁线网延长运营时间,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始发时间推迟至23:00。10月4日起,恢复至22:30。
  贾晓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