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中秋夜杭州公交景区线路将增加班次

发布时间:2015-09-26  来源:今日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观潮活动即将来临,为方便市民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满足观光赏月、观潮等出行需求,杭州公交集团结合实际,积极做好公交配套保障,确保广大市民便利出行。
  记者了解到,杭州公交集团将加大中秋节夜车线路运能投入,尤其是增加经过吴山广场、柳浪闻莺、南山路、杨公堤、少年宫、六公园、湖滨景区等区域的4、6、7、8、12、25、35、38、55、56、59、60、92、151、K155、188、290路等相关线路的配车、配班。同时,将在观潮活动期间(9月28日至9月30日),增加经过钱塘江区域线路的运力,并在三廊庙、近江小区、九溪、六和塔、一号大街二十号路口、沿江大道十二号路口等地安排机动运力,尽快疏散观潮人流。
  此外,为满足市民租用公共自行车出行赏月的需求,杭州公交集团将安排13辆调运车、12辆中型车加强调运工作,确保储车点的储车量,同时加强对景区、164个下架点以及175个24小时服务点的管理。为方便市民办理公共自行车卡业务,中秋节日期间,公交集团还将增加热线中心受话力量,在定安路客户服务中心增加服务窗口,并将定安路客户服务中心服务时间和柳浪闻莺、少年宫、吴山广场三处咨询点售退卡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19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