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萧山区公交新辟751B路 调整739路735B路

发布时间:2015-08-29  来源:萧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萧山区公交公司近期新辟、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出行的市民需注意。
  8月25号公交公司新辟751B路,楼塔公交站至儒坞,线路走向为:楼塔公交站始发(下行),经徐樟线、雀山岭村道路至终点儒坞,中途停靠洲口桥、前溪桥、康乐湾、雀山岭桥、徐家店、雀山岭村委、老堰谭口、儒坞亭8对停靠站;首末班时间:楼塔公交站为6:00—17:30;儒坞为6:30—18:00。票价每人次1元。
  此外,8月26日开始调整739路和735B路(欢潭线)公交线路部分路段走向。
  739路:萧山汽车总站至临浦公交站,起讫点不变,只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临浦公交站始发(上行),循原线至白曹线,改走悍马路、康家湖路循原线至萧山汽车总站,将原康家湖路上的“悍马集团站”迁移至悍马路上,其余不变。
  735B路(欢潭线):通惠路公交站至欢潭,起讫点不变,只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欢潭始发(上行),循原线至白曹线,改走悍马路、康家湖路循原线至通惠路公交站,将原康家湖路上的“悍马集团站”迁移至悍马路上,其余不变。
  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王建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