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昆明因“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实施交通管制 多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5-08-28  来源:云南信息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8月30日在呈贡区举行,届时彩云北路、广福立交-朝云街等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中途经过的公交线路也将临时调整,受影响线路为170、215、216、221、227、Z27、Z28路。
  上述线路,当天早上7:30之前发出的公交车,管制时段无法返回终点站,只能在交通管制点外调头运营。
  此外,交通管制期间,呈贡-宜良班线车途经彩云北路时,临时改为石龙路、王家营收费站;云大医院医患线途经彩云北路时,临时绕行环湖东路;市中医院医患线营运路线途经彩云北路时,临时绕行环湖东路,待马拉松比赛结束后恢复原路线行驶
  记者杨国勤 通讯员丁云 庞会华 孙海斌 李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