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四月底南京市江宁区三条公交旅游专线将再起跑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9日,记者从南京江宁公交集团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出游,本月最后一个周末,美丽江宁1、2、3号旅游专线就要开通了。
  世凹桃园、大塘金、黄龙岘、朱门人家、牛首山风景区、江宁台创花博园、甘泉湖风景区、石塘人家、马场山……除了开车自驾,乘坐公交也可以畅游这些景点。江宁公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平表示,从2014年起,江宁公交集团就开通了美丽江宁1、2、3号旅游专线,每年的5-10月的节假日和双休日集中运营。“今年开通的时间是4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到10月黄金周结束。”陈平说。
  旅游专线仅在特定月份的节假日、周末开通,平时如何去?在江宁谷里客运站,现代快报记者看到,975(世凹桃园)、979(大塘金)、966(石塘竹海)、984(南山湖)、983(朱门人家)等多辆新能源纯电动车一字排开,等待发车。
  “这些都是日常的镇村公交,也经过景点。”陈平表示,目前,江宁公交集团已经开通了29条城市城乡公交和75条镇村公交,覆盖了江宁区所有的乡村游景点。市民可从市区安德门、雨花台南门、江宁东山主城等乘坐710、809等线路到这里换乘,很便捷也很优惠。
  现代快报 记者 李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