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市儿研所专线公交将开通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多年来,首都儿研所周边道路不具备公交通行条件。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就医出行,公交集团将开通儿研所专线公交,将于9月9日起开通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该线路突破了常规公交车型,试点采用机动性更强的6米级中巴车型,打通了首都儿研所、地铁建国门站和朝阳门站之间的接驳微循环,为沿线乘客提供了多样化公交新选择。
  据记者了解,儿研所专线公交将于9月9日起开通运营,由朝阳门至地铁建国门站,途经首都儿科研究所站。朝阳门在7:00-18:00、地铁建国门站在7:30-18:30均可乘车。朝阳门具体站位在快速公交2线朝阳门站,首都儿科研究所具体站位在儿研所东门,地铁建国门站具体站位在建国门地铁站B出口(东北口)以东100米。采用单一票价3元,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享受优惠票价2元,使用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
  记者 贾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