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从六月份开始杭州市民可限时免费租用“微公交”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杭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长相萌萌的“微公交”电动车,已经成了许多市民出行的好帮手,被市民们亲切地称之为“小红车升级版”。经过3年发展,目前,投放于杭城的纯电动汽车已达16805辆。而从四月初开始,“微公交”不限行、不限号,也让“微公交”司机们享受到更多便利。
  昨天,“微公交”运营方浙江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公司宣布,随着G20倒计时100天的到来,“微公交”将推出G20免费畅行日、免费畅行周等一系列活动,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方便。
  据介绍,从6月起到8月,每个月的4日、5日是免费畅行日,8月20日到9月5日之间是免费畅行周。市民可以在APP“微公交EV”上获得免费限时租车券,凭券享受限时免费使用微公交电动车。
  活动期间,将至少投放3000辆“微公交”免费上路。同时,左中右公司还成立了绿色“微公交”G20志愿服务队,为G20筹备及召开期间提供志愿服务。
  今后,微公交将变得更智能,比如改版上线的微公交官方APP,可实现站点查询、站内车辆车位、线上预约租还车功能等等,智能化管理的站点也将实现无人值守,只需手机扫码便可实现24小时自动还车。目前杭州借还车的站点已有近百个,接下来还会加入更多站点。去年和今年,“微公交”陆续推出两款新车型,在车速上比原来的车型有质的飞跃,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