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九江 > 正文

江西九江:苦等40分钟不见51路车 市公交公司:系未协调好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浔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1日,九江市市民应女士向记者反映,3月5日、6日,她在51路公交车始发站花果园停车场(御江一品)站等车,苦苦等了40分钟后,不见一辆51路公交车,应女士十分气愤。
  应女士说,由于家住御江一品附近,而工作地方在九龙街,为了方便上下班,平时她都是乘坐51路公交车出行。可3月5日,她在51路公交车始发站从8时10分开始等车,直到8时50分都不见一辆公交车,应女士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但由于赶着去上班,她只好改乘出租车上班。3月6日早上,应女士又在始发站等待51路公交车,可相同的事情再次发生。“住在这里的居民很多人上班、出行都主要靠51路公交车。连续两天都出现这样的现象,也没有相关人员告知我们原因。到底是51路公交车改了线路还是其他什么问题?”应女士称,有了两次苦等51公交车的经历后,现在出行她都是改乘其他路线的公交车,很不方便。
  随后,浔阳晚报记者将应女士的遭遇反映给市公交公司,公交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已查阅当天的具体发车记录,并与车队联系后得知,那两天公交车在进行保养,协调工作没有通知到位,给市民造成乘车不便表示歉意,目前公交车协调工作已全面改进,确保市民正常乘车需求。
  (记者 金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