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九江 > 正文

九江公交专用道被私家车占据 车辆出入站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浔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九江市民程女士向本报反映,原国棉四厂公交站台附近的公交专用道经常被小轿车和电动车占据,导致公交车到站不能靠边停,市民不得已要在机动车道上等车。
  4月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和几辆电动车停在了公交专用道上。101公交到站的时候,只有绕过停放在公交专用道上的私家车,而乘客则要三步并成两步地小跑一段路。程女士说:“每天七八点钟我外出时,还看到小轿车在公交专用车道上行驶,影响公交车出入站台。”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公交专用道一般是禁停区域,有的则是严管路段。私家车违规停放在公交专用道上,如果一经发现,交管部门会根据视频资料,做出罚款150元不扣分的处理。(记者 叶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