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九江 > 正文

市民上门送锦旗,表扬九江公交好司机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3日上午,九江市公交公司再次出现温馨的一幕,市民王女士受其丈夫江新喜的委托,专程赶到市公交公司,送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德技双优”的大红锦旗,感谢并表扬104路公交驾驶员郭宗鑫师傅。
  据了解,8月31日早上7点多钟,江喜新先生在烟水亭乘坐一辆104路公交车,赶往位于十里单位里上班,当时手机放在裤兜里,不小心滑落在公交车上,一直没有察觉。待江先生在柴油机厂附近下了车,步行10多分钟到达单位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江先生心里非常着急,因为手机里边不仅有很多电话号码和重要信息,还绑定了银行卡手机支付功能,一旦找不回来,处理起来非常麻烦。江先生立即借同事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没想到况一下就拨通了,对面一个和蔼的声音告诉江先生,他的手机被104路公交司机郭宗鑫师傅捡到了,因要继续跑班,郭师傅已经将手机交给公交浔南停车场公交调度室保管,请江先生到调度室领取。
  江先生马上出门乘车赶往公交浔南停车场调度室,从公交调度室领回手机,非常开心。
  江西手机报 陈新华、见习记者程智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