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九江 > 正文

九江前进西路公交站瓷砖脱落 回应归八里湖新区管理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浔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市民吴女士向记者反映,在九江市前进西路廉租房小区前的公交站台上一块大理石摇摇欲坠,还有一些瓷砖脱落。对此,九江市公交公司宣传科的工作人员表示,那里的公交站台不是公司建设的,因此不属于他们管理。
  当日,吴女士说,她在小区前的公交站台候车时发现一根大理石柱摇摇欲坠,由于这里是小区居民乘车必到的站台,因此担忧石柱万一倾倒砸到人。而且在前进西路的许多公交站台上也出现了瓷砖脱落的现象,既不美观,也是安全隐患。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确实有一处公交站台的大理石柱倾斜,一些柱子上贴的瓷砖也脱落下来。随后在前进西路的其他公交站台上,记者也发现了一些站台柱子上贴的瓷砖已经脱落。
  对此,九江市公交公司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前进西路八里湖新区段还没有建设新站台,那里的站台是八里湖新区建设的,站台上的广告也是新区做的,这些站台的建设管理由新区政府负责。
  (记者 张新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