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九江 > 正文

高考期间 九江市实行交通管制 20条公交线路运行有变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中国九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30日,记者从九江市公交公司和该市城客处获悉,根据2016年九江市普通高考工作安排,交管部门在6月7日、8日、9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届时20条公交线路运行有变动。
  部分公交线路更改停靠站点
  公交2路、7路、101路、102路、103路、104路、105路内环、108路、18路内环、19路、31路、52路、68路线暂不停靠由老马渡至甘棠公园方向的十里大道“市工商局”站点。
  公交21路线分段营运:西段从浔海领域和九江五金城至烟水亭往返;东段从和中广场至天马家俱城往返。公交5路、52路、68路火车站终点站移至姚家洼。
  15路、25路、29路改线运营
  公交15环行路线,暂停运营庐山南路火车站至青年路路口(湖滨小区红绿灯十字路口)区段,改经庐山南路--—青年路—长虹大道运营,暂不停靠庐山南路的火车站外广场、原市政府北门、中医院、税务干校往返方向的公交站点;改经路段沿途停靠其它公交站点。
  25环行路到沃尔玛终点站后,改走火车站经长虹大道——青年路——庐山南路运营,暂不停靠庐山南路的中医院、税务干校往返方向的公交站点,改经路段沿途停靠其它公交站点。公交29路暂停运营环城路兴业大厦至航空宾馆区段,改经浔阳路、庐峰路至南湖路运营,暂不停靠环城路兴业大厦、南门口、市教委、航空宾馆往返方向的公交站点;暂停陆家垄路浔南大道路口至庐山南路口路段运营,改走浔南大道——青年南路——长虹大道——十里大道。改经路段沿途停靠其它公交站点。
  中国江西网 屈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