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抚州市 > 正文

江西省着力打造优质智能绿色安全公交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江西省加快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工作会日前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强调,各级政府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打造优质公交、智能公交、绿色公交、安全公交,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公共交通。
  李贻煌强调,要加快完善公交基础设施,积极推进公交场站、城市综合客运枢纽、公交信息服务系统等设施建设,实现多种运输方式无缝对接。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作用,加快推进信息技术在公交线网优化、服务监管和行业管理中的应用,提高公交运营管理智能化水平。要切实抓好节能减排,加快转变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方式,着力建设低投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的绿色公共交通系统。要切实加强城市公交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落实责任,依法监管,整体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会议要求,城市人民政府作为责任主体,应将公共交通发展放在城市交通发展的首要位置,到2020年基本确立公共交通在城市交通中的主体地位。届时,南昌市将实现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全覆盖,公共交通占机动化出行比例达到60%以上;其他设区市将实现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全覆盖,公共交通占机动化出行比例达到50%以上。

  中国交通新闻网    特约记者 黄金 通讯员 焦宣 杨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