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抚州市 > 正文

江西广昌县兴建56座公交站台 方便群众出行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江西广昌县通过市场运作模式,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和市民集中居住地段兴建56座公交站台,破解群众出门候车之苦。
  广昌县城有常住人口6万余人,共有15辆公交车辆,由于没有公交站台,市民出行不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破解市民候车不便之苦。
  前不久,广昌县决定通过市场运作模式,在沿江路、解放路、莲花大道等市民出行较多的路口和市民集中居住地段兴建56座公交站台,平均每座公交站台投资约6万元。日前,已通过市场竞标并已开工,预计整个工程于今年8月底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