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抚州市 > 正文

羊年春节期间 抚州市区公交载客130余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临川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春节长假期间,抚州市区共有22条公交线路、300多辆公交车投入运营,每天客运总量在18万多人次,7天客运总量达到130余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据介绍,春节前,抚州市公交总公司购置了20辆全新油电混合动力大客车投入市城区的运营。春节长假期间,2路、9路、高铁1路、高铁2路等往返抚州火车站与市区,市中心城区与上顿渡城区之间的公交线路客流量增加迅速,该公司根据各线路的运力,及时增车、增班来满足客运需求,有效保障了乘客节前返乡、节后回程的出行。
  目前,抚州市区共有22条公交线路、300多辆公交车投入运营,该公司还通过延长线路服务时间、主要站台安排人员值勤、开通举报投诉电话等举措,为乘客提供了一系列便民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