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市公交D10路等5条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金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公交出行,规范站点站名,自3月21日(下周一)首班车起,南京市公交D10路增设站点及部分站名调整。
  D10路在“毕洼路欣乐路”与“新华路长冲步行街”之间双向增设“毕洼路新华路”(同646路)。
  由七里桥往石佛寺方向的“浦珠南路万寿路”更名为“浦珠中路万寿路”。
  原“西庄”更名为“浦珠中路浦镇大街”。
  原“秀山路”更名为“四松庵东”。原“四松庵”更名为“四松庵西”。
  以上站点先期规范85路、510路、512路、603路及D10路,其他停靠线路将在近期的线路调整中逐步规范。
  来源:金陵晚报
  (通讯员 宁克关记者 孙丹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