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2017年西宁湟源县所有乡镇将通公交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广大城乡居民安全、舒适、快捷出行,西宁公交集团湟源分公司在合并湟源县兴昌公交公司后,整合县域公交线路资源,昨日,将湟源县环城公交延伸至立达村,解决了立达村群众以及学校学生等的出行问题。
  为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去年西宁市完成三县10条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进一步扩大了西宁市的公交覆盖面,而县域内的公交化改造也正在逐步推进当中。
  据悉,延伸环城公交是西宁公交集团湟源分公司优化县域公交线网的第一步,今后,湟源分公司将逐步推广公交IC卡、GPS监控等设备,淘汰现有的柴油车辆,逐步引进新能源车辆,以此升级县域公交的硬件设施。
  此外,湟源分公司还将逐步对现有的34条公交线路实施线网优化,以期到2017年,实现湟源县所有乡镇通公交的目标。
  西海都市报 郑思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