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市十辆专线公交车服务清食展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4日,记者从西宁市公交公司获悉,为切实做好清食展期间公交运力保障工作,方便客商、市民、游客参观游览清食展,今年清食展期间西宁市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开通南门管理站至城南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的专线公交车。
  据悉,为给清食展创造安全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方便市民出行,西宁市公交公司专门抽调10台公交车在开幕式当天开通南门管理站至城南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的专线公交车,公交车从34路终点站仁济医院发车,途经南川东路到达南门管理站后,再折返回城南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发车时间为上午7点50分从仁济医院发车,途经站点逢站必停,晚间将视客流情况停发车辆。
  此外,除开通专线公交车外,原本由城南地区发车的3路、58路、34路、84路等公交车也将根据客流情况缩短相关线路发车间隔,增加发车密度,适时增发车辆班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