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市民盼望西宁市贵南路上通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贵南路上没有公交车经过,这里的居民出行非常不便。”近日,西宁市城东区东府嘉和小区居民致电晚报热线反映,希望晚报关注。
  居民反映
  据居民王先生说,位于贵南路的东府嘉和小区约有3000户居民,贵南路没有公交车通过,他们乘车要么到北面的付家寨路乘车,要么到南面的八一路或昆仑东路乘车,无论朝哪边走,都得走很长的一段路,出行十分不便。一些黑车瞅准商机天天停在小区门口招揽生意,黑车收费高且不安全,安全隐患多,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也不敢坐,尤其是晚上。居民们还告诉记者,之前听说102路车会在贵南路上设站,迟迟没有实现,这条路上还有十四中,孩子们周末上下学也实在不便。
  现场调查
  接到居民反映后,记者乘坐33路至团结桥站下车后,从团结桥步行400米至八一路后又行走大约700米到达贵南路路口,东府嘉和小区在贵南路东北侧,距离小区最近的301路快速公交站约1公里,乘坐需穿过贵南路桥,而另一条公交线路28路终点站为下乐家湾距离该小区有三站公交站的距离,乘坐距离更远。且东府嘉和小区不远处是十四中新校址,公交车不便也给学生出行带来困扰。
  部门回复
  就此,记者采访了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热线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之前他们确实发过一个征求意见,计划在贵南路上设站,但并没有确定。设站需要考虑各方面地理因素,他们会将居民反映的情况进行统计上报,再实地查看是否可行。
  西宁晚报 史益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