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2017年,西宁市继续新建改造约60处公交港湾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2017年,西宁市继续新建改造约60处公交港湾。目前,这60处公交港湾的前期工作已经展开,随后将实施设计建设工作。
  作为城市公交停靠、乘客上下车的重要区域,合理设置的公交港湾不仅能够满足乘客安全、便捷的上下车需求,同时也能够保证道路上其他车辆的正常运行,避免因公交车停靠带来的道路拥堵问题。因此,公交港湾也是创建公交都市的重要指标之一。从2014年开始,西宁市便开始在满足建设条件的路段,新建改造公交港湾。
  新建改造过后的公交港湾与之前建设的将有哪些区别呢?据悉,新建改造的公交港湾将在乘客候车区设置围栏与出入口,以便引导乘客安全有序地上下公交车。此外,新建改造的公交港湾将以能够停靠12米长的新能源公交车为标准建设,这也为西宁后续引入新能源公交车提供了便利条件。
  去年新建改造的63处公交港湾部分已经投入使用,剩余的将与今年计划建设的60处公交港湾一并开工建设。新建改造的公交港湾将选择在公交主干线、符合条件的路段以及因公交车停亭靠而影响车辆通行的路段实施建设。
  西海都市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