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103路公交线路调整 极大的方便了五中师生的出行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西宁五中师生出行,结束申宁路、新庄路没有公交线路的历史,经西宁市公交集团实地调研,西宁市交通局批准,从9月1日起,103路公交线路在城南新区的行驶路线将作出一定调整。
  据悉,调整后的103路公交线路将从仁济医院始发,途经新城大道、夏都路、庄和路,再回到新城大道,经申宁路、南川东路,恢复原行驶线路。
  103路公交线路调整后,将新增阳光小学站、庄和路北口站、新庄村站、申宁路站四个站点。其中,阳光小学站和庄和路北口站是为了解决阳光小学及新搬迁的西宁五中师生的出行问题,而新庄村站及申宁路站则为申宁路,以及新庄路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记者 郑思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