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市老年公交卡将于9月20日起年审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致电交通热线询问,今年老年公交卡年审工作什么时间开始?审验老年公交卡需要携带哪些证件?另外,新办老年公交卡需要什么?新办学生公交卡呢?
  9月6日,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了解到,今年老年公交卡年审工作将于20日开始,老年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老年公交卡、10元钱在就近的充值点办理,也可以由儿女代办。年满65周岁的青海省户籍的老年人可携带身份证、户口本、一张近期大二寸彩照、10元钱在就近的充值点办理。
  另外,今年需要新办学生卡的市民注意, 2001年前出生的学生需带户口本、报名交费的发票、一张近期大二寸彩照;2001年后出生的学生携带户口本、一张近期大二寸彩照,卡费30元,每月充值20元。
  在此,西宁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借助本报热线提醒广大市民,学生公交卡的审验工作已经开始,截止到10月30日结束,希望市民及时年审,一旦错过年审时间,学生公交卡11月份起将不再充值使用。
  西宁晚报 曙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