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 西宁公交车让路自行车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4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拉开战幕。按照赛程安排,5日至7日,西宁市及三县的部分路段将是本届环湖赛前三日比赛所途经的线路。因此,部分公交线路将作出临时调整。
  7月5日将举行西宁绕圈赛,时间为9时至13时30分,根据比赛线路,市内公交线路将在比赛期间作出如下调整:
  1路:东段——经火车站、青藏铁路公司、七一路、在青海日报社调头。北段——经生物园区在北杏园调头。
  2路:东段——经团结桥、八一路在七一路延伸段港湾处调头。
  4路:经工具厂、一机床、马坊、盐庄、祁连路在长江路青海日报社(三角花园)调头。
  6路:北段——经花园台在北杏园调头。
  9路:东段——经火车站、青藏铁路公司、七一路、青海日报社在省委党校调头。
  10路:东段——途经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元路、八一路在七一路延伸段港湾处调头。
  12路:经南川商场、尕庄、武警总队、砖厂路在香格里拉路调头。
  14路:经野生动物园、海湖路、在五四西路口左转原湟川二分校(海晏路延伸段)调头。
  15路:经青海大学、宁张路在北杏园调头。
  20路:经南川公交小区、南川东路、六一桥、武警总队、砖厂路在香格里拉路调头。
  21路:经中惠紫金城、德令哈路、夏都大街路、南山路、在南禅寺港湾处调头。
  22路:经火车站、青藏铁路公司、七一路、青海日报社、省委党校在兴海路西口调头。
  24路:经中惠紫金城、南山路、在南禅寺港湾处调头。
  26路:经湟水路、马坊、盐庄、祁连路、长江路、北大街后恢复原线。
  31路:原线至青海日报社(三角花园)调头。
  34路:南段——经城南新区、南川东路、六一桥在海山桥调头。北段——经生物园区在北杏园调头。
  35路:原线到青海日报社(三角花园)调头。
  40路:原线至植物园调头。
  41路:原线至南大街-昆仑西路-刘家寨恢复原线。
  42路:经3419工厂、马坊、盐庄在海湖桥调头。
  58路:中区政府至昆仑桥调头。
  59路:原线至湟川二分校调头。
  80路:仁济医院原线路至海山桥调头。
  82路:原线路-北大街-七一路-祁连路-恢复原线。
  83路:原线至青海日报社(三角花园)调头。
  84路:总寨原线路至公交二分公司院内调头。
  85路:原线路-五中-南大街-昆仑路-刘家寨。
  86路:经明杏路口、青藏铁路花园学校,恢复原线路至青海日报社(三角花园)调头。
  101路:经明杏路恢复原线路至青海日报社(三角花园)调头。
  102路:经三毛厂恢复原线至北大街调头。
  104路:经一机床、马坊、盐庄、小桥十字、祁连路恢复原线。
  106路:经货场在西宁宾馆调头。
  除以上线路外,其余线路将根据当天比赛情况随时调整。
  此外,303路按原线路行驶至海湖桥调头,返回严小村。304路按原线路行驶至小桥医院调头,返回花园台。
  受7月6日比赛影响的公交线路有8路、9路、22路、24路、29路、30路、37路、41路、42路、59路、85路、102路、801路,以上路线因影响时间较短,届时将视情况而定。303路则沿原线路行驶至海湖桥调头,再返回终点站严小村。
  7月7日赛段为西宁—青海湖,经过比赛路段的公交线路有:1路、7路、9路、15路、16路、18路、19路、20路、21路、22路、24路、25路、26路、27路、29路、30路、31路、34路、35路、37路、82路、85路、102路,以上路线因影响时间较短,届时视情况而定。
  301路、302路按原线路行驶至管理站调头,返回各终点站。303路沿原线路行驶至海湖桥调头,返回终点站。304路沿原线路行驶至小桥医院调头,返回终点站。所有公交线路都将在当天比赛结束后,恢复原行驶线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