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2月22日至2月28日北京公交车每天将加车3700趟

发布时间:2016-02-19  来源: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下周二,也就是2月23日,北京市中小学开学后,北京公交集团将在早晚高峰时段增发3700车次,方便市民出行。
  中小学开学后,早晚高峰时段出行客流会明显增长,公交部门将启用开学行车时刻表:重点增加学校周边线路的运力投入,特别是早高峰6时30分至7时30分学生集中到校时段的运力。据统计,开学后的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公交集团日均将增加3700余车次。
  各条进城联络线、途经各大居民区及学校的公交线路将加密早上的发车间隔,在7时前达到运力高峰,确保学生及时到校。晚高峰,四惠、宋家庄、六里桥、东直门、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等客流集散点和公交枢纽站将配备机动运力随时投入运营。
  早晚高峰客流大、集中度高的线路还将根据客流分布情况采取增发区间车、大站快车的运营调度措施。其中,途经第五中学、一七一中学、和平里小学的116路早晚高峰将增加20车次;途经中小学较多的特18路早晚高峰将增加40车次;途经学校较多的108路、112路、124路等线路,每条线路也都将增配3部机动车,视客流情况随时投入运营。
  下周二(2月23日)早高峰,公交集团还将在学院路、平安大街、中关村大街等中小学较密集地区周边公交线路上增配200部机动车,随时根据客流情况投入运营。
  (刘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