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高考期间 北京市13条公交线路分时段甩站避让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7日、8日就是每年一度高考的日子,高考期间,北京公交集团13条线路将采取甩站避让措施,同时所有途经考场周边线路在考试期间严禁鸣笛、停用车外报站器。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6月7日、8日的9时至11时30分和15时至17时是公交车甩站最密集的时间点,途经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考点的46路教育部站甩站通过;途经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的79路、355路、611路、664路、992路在远大路西口站甩站通过。其中,途经一六一中学考点的5路西华门站和观1、观2路的故宫西门站6月8日上午的甩站通过时间为9时至9时30分。
  另外,6月8日下午将进行外语听力测试,在14时45分至15时30分期间,途经第七中学考点的27路、380路、625路公交车均在安德路西口站甩站通过;途经一六一中学考点的5路和观1、观2路也都采取甩站措施;途经三十五中学考点的47路在地铁新街口站甩站通过。另外,公交集团在途经考点线路上增配了200部机动车,日均增发3400余车次,方便考生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