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旅游大巴追尾622路公交 造成17人伤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上午9点50分左右,在北京市前门东路前门公交站内,一辆旅游大巴追尾撞上一辆622路公交车。两车共17名乘客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3家医院救治,所幸均无大碍。事发后,前门交通大队赶赴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11点多,事故现场已处理完毕,附近路段交通秩序恢复正常。据现场图片显示,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其后方停有一辆大巴车,乘客纷纷下车,现场有交警和急救人员,地面有很多水。
  据公交车乘客丁先生介绍,事发时622路公交车车头向北,停靠在前门站内准备出站。他站在售票员旁边,正想找位置坐下,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冲击从车后部传来。此时中门尚未关闭,他伸手扶住栏杆,左臂受到重创。事发后,他与公交车6名乘客被送往北京医院救治,其他人被送往别处,“多是软组织挫伤,有名老妇人头部被撞。”丁
  先生说,公交车上乘客不多,仅两三人站立。
  据旅游大巴乘客介绍,事发时大巴在行驶途中,“好像正前方出点状况,司机突然向右转弯,想转回来时已来不及了。”大巴右前方撞上了公交尾部,“大巴前门变形难以打开。”一名男乘客回忆,车上约30人,但不算满员。碰撞发生后,巨大的惯性使车上的乘客猛地向前冲,不少乘客撞上了身前的椅背,“一名中年男乘客撞到门边的金属扶手上,多颗牙齿脱落。”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北京医院、同仁医院和普仁医院救治。乘客马女士坐在公交车中后部,事发时身体猛然前倾,趴在地上,造成手臂瘀伤。
  昨天下午1点多,公交车售票员从普仁医院离开,其腰部受伤,需待进一步检查结果。据了解,公交车共9人送医,均为轻微外伤和挫伤,现已无大碍。622公交车队工作人员表示,“实际受伤人数包括这名女售票员。目前,车队正在协助交警调查。”
  旅游公司负责人赶至同仁医院。其表示,旅游车上共有27人,其中8名乘客受伤。除一名乘客牙齿被撞掉外,余下乘客多为腿部、胸部轻微外伤和挫伤。“我们为乘客垫付了医药费,并负担了游客因此产生的其他费用。目前,正在等待交警做进一步处理。”
  事发后,前门交通大队赶赴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