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四条公交夜班线调整站位 方便西站返京旅客出行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北京西站地区乘客的出行及换乘,从2015年3月3日23:20夜班线路首车起,调整西站地区4条夜班线路东行站位,站位调整后,距离西站北广场出站口更近,方便返京旅客出行。
  1、夜23路(北京西站-吕家营),北京西站东行站西移50米,调整至65路北京西站东行站位处。
  2、夜5路(田顺庄-北京站东),北京西站东行站西移150米,调整至9路北京西站东行站位处。
  3、夜8路(颐和园-小马厂),北京西站东行站西移150米,调整至9路北京西站东行站位处。
  4、夜36路(富丰桥西-和平东桥南),北京西站东行站西移200米,调整至694路北京西站东行站位处。
  四条夜班线路站位调整后,均位于西站北广场出口处,减少了乘客步行距离,同时,削减了春运返程高峰期间西站北广场公交枢纽夜间交通压力。
  根据北京市交管部门预测,随着正月十五的到来,本周还将出现返京客流高峰,届时,早高峰预计会在7时出现,晚高峰可能会持续到20时候。为应对客流高峰,公交集团在各条进出城联络线、公交枢纽、途经火车站、长途车站周边公交线路上增配200部机动车,加密发车间隔,从早6:30开始提前进入早高峰运营,晚高峰时间由19:00延长至19:30,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另据了解,北京西站从正月初五开始增发的10条夜间加车线路,截止目前已共计发出319车次,运送乘客21133人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