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桃花节周末开幕 北京公交增运力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本周末,北京市近些年来最早的一届桃花节将在北京植物园拉开帷幕。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获悉,途经植物园周边的10条公交线路将增加运力,方便市民出游赏花。
  由于今年早春气温较高,植物园内的山桃花比往年提前一周开放。针对香山、植物园地区可能迎来的游园客流高峰,为方便市民出游赏花,公交集团提前启动运营保障措施。在桃花节期间,途经香山、植物园地区的318、331、360、360快、505、563、630、696、698、714路10条公交线路,每条线路增配3至4部机动车,采取增加车次、加密发车间隔、增发接驳地铁区间车等,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由于香山地区停车位有限,车流量大,赏花高峰日期间周边道路极易发生拥堵,市民朋友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北京晨报 (记者 曹晶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