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庆市 > 正文

安庆市:红光、狮子山公交停车站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月30日上午,安庆市红光、狮子山公交停车站项目现场推进会在红光公交停车站召开,会议就红光、狮子山公交停车站项目的推进进行现场部署。
  记者了解到,红光公交停车站位于中山大道第五加油站东侧,占地面积42.8亩。狮子山公交停车站位于蔡山路延伸段与袁柏路交叉口东南侧,占地面积为28.55亩。红光、狮子山公交停车站是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是我市首次利用世行贷款融资建设的公交大型配套设施。项目将建成集公交车辆调度、停车、修理、加气、充电、换乘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公交停车站。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加强区间公交换乘对接,加速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彻底改变我市城市公交无大型功能齐全公交运营基础保障设施的局面,为发展我市低碳、环保、绿色、智能型公交服务体系奠定重要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