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庆市 > 正文

安庆市蹲守公交站点 抓获两人团伙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安庆市网络广播电视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月20日下午16时许,安庆市交通治安分局刑警大队便衣民警在宜城路公交车站点附近,成功摧毁一个扒窃团伙。犯罪嫌疑人施某和汪某被抓获归案。
  近段时间以来,安庆市公交车站点先后发生多起扒窃案件。其中一个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正巧拍摄下犯罪嫌疑人作案的全过程。
  (市交通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陶珍加同期声)这个戴鸭舌帽、戴口罩的就是犯罪嫌疑人斯某,他尾随一个受害人实施扒窃,得手了,现在转身离开。
  调查中民警得知,每次作案时两人相互配合,一个负责打掩护,一个专门实施扒窃,得手后迅速离开。在掌握到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段后,便衣民警在公交车站点展开布控,元月20号下午,两人再次实施作案时被伏击守候的民间抓获。
  (市交通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陶珍加同期声)我们这次抓获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他们扒窃现金,主要用于挥霍、吸毒。
  目前,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施某和汪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安庆广播电视台《天天直播》记者胡笳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