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庆市 > 正文

安徽省有望建设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 实现刷卡通行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会,研究该省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建设实施方案等,此举意味着城市一卡通系统建设将在该省起步。
  据悉,除了大家熟悉的乘坐公交,交通部门将大力开展交通一卡通在出租汽车、长途客运、城际轨道、水上客运、公共自行车及停车场等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积极推进在高速铁路、民航等领域的应用。
  座谈会上,研究了安徽省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建设实施方案以及省级交通一卡通公司组建方案等。据悉,安徽省此次准备建设的城市交通一卡通将使用全国统一的技术标准,未来系统对接后,持卡居民就可像银联刷卡一样实现公共交通“一卡通”。
  根据安排,下阶段,安徽省还需要广泛开展项目调研,细化实施方案以及项目设计等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