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庆市 > 正文

安庆桐城开通纯电动公交车线路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安庆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日6时,一台纯电动公交车驶出桐城市公交公司,上路运行。
  安庆市首批投放的18台电动公交车运行线路是从南门客运站到吕亭镇,收费2元。新投入的纯电动公交车,满载61人,单车续航里程为170公里,充电时间为2小时。与传统燃油型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运行平稳,乘坐更舒适,噪音小。
  为积极响应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桐城市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列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程之一,首批拨付资金300万元,鼓励企业早日投放纯电动公交车。企业自筹530万元,首批购置18台纯电动公交车及充电设备,年底将再投放30辆纯电动公交车,更换1路、6路公交车,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的出行服务。(汪桂云)
  4月11日,记者从湖心中路施工现场看到,已有17棵香樟树就地向后移栽了3米。
  本次改造工程中,路两边的公交站牌将改造成75米的公交港湾,为配合这一工程,每个公交港湾75米内的香樟树均要往后移栽3米,整个移栽工程涉及近100棵香樟树,预计4月底结束。
  湖心中路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芙蓉桥加固、地下通道道路拉森桩部分。预计污水管道本周全程铺设完毕,月底雨污管道铺设完毕,便可恢复道路西侧的照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