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唐山市 > 正文

唐山市多部门联手整治妨碍公交车运营行为

发布时间:2016-02-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加强春运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唐山公交治安大队与市执法局、交通、交警等部门从2月1日起开展联合行动,针对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公交候车亭张贴广告、侵占公交候车亭及其他妨碍公交车运营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综合整治。
  行动期间,联合检查组将分早、中、晚3个时间段在重点路段(新华道、建设路、北新道、站前路、光明南路、南新道、国防道、西山道、龙泽路)进行拉网式执法,对重点公交站点(光明南路仁泰里、西站综合站、东站综合站、百货大楼、远洋城、世博广场、万达广场等站)不间断循环巡视,对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涉及扰乱公交营运秩序、影响公交车车场运营的非公交车和在公交候车亭内张贴非法小广告及违章停车的行为进行综合打击和集中治理。
  (金峰 立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